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

1108

1108

好无奈的

考试要到了

但我不想讲它了

因为我尽量克服了

关于爱

最近我发现

原来我并不是最痴情的

原来爱一个人可以到那种地步的

哈哈

我承认我并没那么厉害

放弃也许很难

但什么事都是要尝试的

放弃也不例外

你不尝试又怎能可以学会呢

放弃吧
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

这句话也是以前很多人常对我说的

现在我就要说给这位先生听了

勉强是没有用的

我希望你的想法是跟我一样的

只要对方开心

你的一切都是对的

所以不要再有任何的留念了

除了美好的回忆

其它都忘了吧

尝试去做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