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~~

突然间

我想起了

看完“谈情说案”后

尤其是大结局

在这套戏里面

最好看的除了如何用物理学来破案

感情戏方面也很精彩

但看完后

我却想起了回忆

想起以前的一切

我并没说要怎样

就只是想想而已

想完后

原来我懂得放弃了

我彻底得放弃了

我也很感谢你这样对待我

没你这样对待我

恐怕我难以放弃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