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0年8月22日星期日

0822

0822

最近我变懒了

很想很想上来写点东西的

但突然又觉得不想写了

不果我现在总算是上来了

最近发生了很多不顺利的事

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

真的有点乱

破财也特别的厉害

羽球拍不到几个月又宣布断了

然后又花上了百多令吉来买新的

真的投降了

不知该如何好

spm越来越近了

心跳的越来越快了

不知该如何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