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无聊

时间时间为什么你突然走得像火箭那样呢

转眼间又要新年了

好快真得好快

我真得不想面对这个新年

因为过了这新年痛苦的日子就开始了

跟时间搏斗的最后一刻

我不想面对啊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一上来就写一堆有的没的

因为就如上面所说的

过了新年就要开始准备考试了

最后一年的考试当然是痛苦的啦

可是又有谁能不用面对呢

所以就保持乐观吧

乐观不代表我不重视

其实重视不一定要紧张

紧张只会让自己不知所措

相反的如果你乐观去面对一件事情

你反而会有更多的灵感

"废话写完,无话可说...因为在面对着一班香蕉人弹琴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