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遇见爱

遇见爱有人觉得是幸福

有人也觉得是甜蜜

而你觉得是什么呢

对于我来说现在遇见爱

就等于自己做白痴

为什么呢

因为我看着她被人追求我都不去告白

或许这不代表什么

其实爱一个人真的要告白吗

对于这年纪真的需要恋爱吗

爱难道不能放在心上吗

而我就是那么白痴喜欢放在心上

暗恋你有尝试过吗

就算有你有经历过4年的挣扎吗

挣扎如何去放弃吗

或许很少人会在这个年纪尝试这些感情

人就在这年纪恋爱

而我就尝试去暗恋 =D

暗恋其实也是一种幸福

也是一种推动力

请别排侧因为爱是不分任何东西

今天什么都不谈就谈爱 =x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