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

1220

1220

放工了

可以休息了不错不错

今天看了日历

觉得时间原来过得那么快了

不知不觉

又要冬至

过后就圣诞节

再来就2010新年

最后就开学

这些全都是很快来临的日子

真的好快

快到我都怕了

最令我可笑的是

工作真的能忘记一个人

我也开始觉得自己成功了

也没再想她了

用了那么久的时间

就是为了忘记她

就祝福她吧

该是时候放弃了,爱就该祝福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