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

1218

1218

上来了上来了

因为电脑坏了所以没得玩

加上今天放假就上来写写了

不知不觉又要开学了!!!!

完蛋了一开学就要开始了

人生中最后一年的中学

真得不懂会发生什么事

不管怎样勇敢面对吧

最近除了每天做工也没什么特别了

但下星期2就有一个不能少的节日

那就是冬至

也就是吃汤圆的好日子

祝大家冬至快乐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