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9年3月29日星期五

你好·2019

2019你好吗?


话说我渐渐的忘记了原来我还有一个秘密基地,你好啊?我亲爱的秘密基地...



2019年会是怎样的一年呢?会是美好的吗?乐观的我们应该往美好的方向看吧?



其实今天还有另一个主题叫做谢谢你的美好,朋友总结了一切得到了一句谢谢你的美好...
这几个月里生活瞬间好像有些些的改变了,那是因为有一位天使的出现,让世界好像有点不一样了~ 但美好的时光或许就是过的特别的快,感觉我们好像也要靠站了,而此时我们又可以已另一首歌来结束,那就是我不配~ 爱情里其实没有说对与错,只有时间上的问题,既然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,那你只能认命,或许还有另一个天使等着你呢?要谢谢你的美好,是因为这几个月里你教会了我很多,教会了我如何做人做事,也谢谢你的出现让我更加懂得珍惜,有些事真的不能勉强,因为彼此都知道勉强没幸福嘛~ 数月的美好时光过的还挺快的,有时候我真的好怀念你对我的好~ 也谢谢你让我体会到好久都没体会到的美好,也谢谢你的霸气让我哭笑不得,谢谢美好的你...







2019年的开始遇上了一位美好的天使,那希望下半年的我会遇上一辈子的你~ 



我们永远无法改变一切,我们只能勇敢面对一切,无论什么事我们都要好好的面对,接下来需要很认真考虑的却是我的未来,我的工作,我的钱途~ 人长大了,发现自己也需要改变了,并不能一成不变,过着安宁的生活了~ 这一年会不会是我的过渡期呢?我又会何去何从呢?每天晚上都有一堆的疑问句在我脑海里漂浮,它一直的暗示我需要改变,改变现在的生活模式...



2019年的3月尾,时间过得有一丁点的快...



计划也永远赶不上变化,开头的计划也慢慢的变成结束,后半段如何开始还是个未知数...
突然发现没什么好写了,谢谢你的美好~ 这篇文章是提醒自己曾经遇上美好的你,是你让我更懂得自己需要的,想要的,若有机会,我真的希望我没错过...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