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7年10月10日星期二

因为喜欢而关注,因为爱而在意

最近爱上了那么一句话,因为喜欢而特关注,因为爱而特在意。我们一生会错过很多大雨,但很多时候并不是我想要的。

最近的我们话题越来越少了,不知道是因为你忙或你根本就不太想找我聊天了,话题少了自然而然心里话也藏在心里没说过出来了。好像说,是否能像以前一样聊天,像以前一样的生活呢?很多时候,听太多外来的意见产生了很多变化,因为这样我开始尝试不找你了,而你也没有主动找我的意思,难道这就证明你不想我了吗?很多时候好想好想跟你聊天,可你的总是不见踪影,或许你真忙,或许我们并没有特别的事情可聊了。

你总是说我想太多,但感觉的是你总是把事情收着不和我说,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好累好累,好像说我会是那一个你有事会找我聊的人,可发现这并不是想象的那样。永远说女人心海底针,真的永远猜不透女孩子的想法,每天想努力的了解,每次却被抛的远远的。话说,最近有些累了,累的想说放弃,但不甘心,不甘心放下。

人生没有完美,难得遇上了却不想轻易地说分手,可你的举动却让我不知所措,真的好想知道自己可以怎样走下去,是继续留在你身边,还是放下一切不理不闻不问。好像说我真的心累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