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3年9月30日星期一

這一個月

不知不覺今天已經是9月30日了~
我已經來了臺灣接近一個月了,
人說外國的月亮特別圓,
怎麼鄉下想下,
看下看下....
會覺得不是呢?

突然寫起部落格,
原來我也想家了~
突然覺得有家人的生活是很重要的!
雖然家人會嘮叨,
雖然有時候會很無奈,
但你還是會發現,
原來他們在你是少了很多煩惱的~

在這,我更加不能辜負他們的所望,
我要在這兩年的大學生活里,
活得更精彩!
當然前提還是需要省錢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