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

休息

好久好久都没更新了....
最近过得真忙碌啊~
其实这是好或不好呢?

为了赚钱,
为了达到目标,
每天就麻木的做工~
但还是答应自己,
只要完成目标,
将会让自己休息下~

事实上哪来的休息呢?
忙完工作后又要忙毕制~
其实一直都很担心毕制,
毕制到底能不能拍好呢?
这是我最担心的事情~

但很多时候,
这一切都不轮到我做确定,
有时候事实也是让我看开了~
不轮到你不看开~

现在的我其实没想太多了...
只想把作品都拍好...
相信只要对得起自己,
无论拍得如何~
至少跟自己说,
我尽力了~

不知不觉倒数最后一个月了~
呆在学校的最后一个月...
这两年里,
我学到的不只是知识,
我更学会了很多做人的道理,
这一切只能感恩~
感谢这年来帮助我的所有人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