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

影展

日子随着时间嘀嗒嘀嗒的流逝,
很快的来到了最后一个学期~

刚开完会不久,
知道自己的影展将会要弄大~
其实自己一直都在想,
有这个必要吗?

好累好累...
知道后反而会让自己更大压力,
虽说人生就是要有压力,
压力就是推动力~
但我宁可这压力不要出现在我面前~

自己心想并不想去争任何一个奖项,
但回头想想才发现,
我当初进来的目的就是要得到最佳摄影~
但我真的能做到吗?
每天反问会自己,
自己到底做了什么,
自己根本什么都不是~

说真的,
自己根本什么能力也没有,
又有什么资格去得奖呢?

影展的到来,
就代表着未来我会更忙碌,
忙着拍摄,
忙着一大堆~
此时此刻,
好想躲在一个沙滩,
让海浪冲向我,
让自己放松一下~

或许此时此刻,
会有更多人比我更大压力,
我这一点点并不代表什么,
但对于一路来技术就不如人的我,
我就应该是要反省了~



好想回到这个沙滩,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