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开学

开学了两天,
过得还算平淡,
但是预知未来应该会很忙...

看见时间表总觉得好累了,
每天要读那么多,
不知道如何好,
只好努力的撑~

学院来了很多新生,
这时候我应该是开心才对的,
但是,我笑不出~
因为觉得太多人了,
有点不习惯~

人累了就想找地方休息,
突然也好想回家,
回家让自己休息休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