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

我的照片
從小到大自我介紹這玩意我永遠都是領悟不到,個人覺得當你不認識我時候我是個悶騷的人,認識我后卻覺得我是個很煩很婆媽的人。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,或許我只知道做人開心就好,不要太介意別人對你的看法。

2011年5月9日星期一

0509

今天过得并不怎么样

好想好想告诉你

我不想想

再过不久就要考试了

好害怕

害怕我的成绩是如何

我真的需要坚持

怎样好呢

我的人生去路一切都在这里

一片迷惘

现在真的很累

累得好不想起身

累得想找人谈天

但看看电话

才发现我是没朋友能和我谈天的

真可笑

无奈

好无奈

就休息下吧

明天会更美好

放轻松自己吧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